婚姻調查

偷食搜証

感情係好奇妙的存在感受,應如何選擇才能遇上幸福,還是不幸遇上呢?
世畀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正所謂七年之癢,貓貓想食魚,點算?
一旦有事發生咗,或有懷疑,請須心存冷靜
凡事未到最後,絕不輕易放棄 [ Don’t give up]。

網絡蓬勃時代,交友App、IG、Facebook等等可能每人都唔只得一個帳戶。
再加上香港法例上保障私隱的法例眾多,雖然這是好事,但增加了捉姦的難度。
那麼如何才能合法或恰當捉姦搜証呢?

這幾年間,婚姻感情出現變化的情況不斷上升,
有時同朋友傾一傾時,就會聽說誰誰 老公 / 老婆 點點點,吓!

單單2020年至今本地公司及國際公司所接獲的個案多不勝數。
原來人為咗偷食真是什麼畢生絕技都用上。
有時可能不只1個小三,又或者原來表面資料只是煙幕等等都有出現過。

所以每當接獲個案時,我們在調查及處理過程中都需要不斷分析,從渺茫資訊中尋找,作出多變的策略及部署,才更有效地增加成功率。

婚前調查

上帝造人,亜當與夏娃,
本應己是天生一對,非常完美。
但禁果的出現,從此……..
戀愛、結婚、隸屬正常,但如今網絡虛擬世界,令人不禁想要全方位的嚐鮮。

往往此行為不為人知,不查不知,查了嚇一跳,
以前講的話,全是騙局!
所謂:路遙知馬力——患難見 [真] 情!
A friend in need is friend indeed.
日久見人心——時間總是可以証明一切的。

感情挽回

感情的糾葛,最全世界最難攪的事-您認為呢?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為寇者,就是輸!原因一點都不重要,用盡一切積極的心成為王者吧。
人生中,不單是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尤其重要,就是 [感情],使用不恰當,足以毀人一生。
失去了感情生活,凡事枯萎,
猶如行屍走肉,生活與枯燥乏味同行。

不幸發生,只有二種解決方案 :

積極尋找替代品,當您已經灰心絕望之時!畢竟人不可能,過著孤單生活的。
想盡辦法,先扳回一城,然後,再尋積極的策略方針,良好方案,進而行動之 一針見血,解決困境。

昂貴委托,出動型男、靚女
通常都聽到有人講笑提到,不如用美人計解決第三者問題,雖然聽上去有點奇怪。
但,這一招,都可算合乎邏輯符合人性化,畢竟感情是跟着感覺走。
應該有效果,因人是跟隨感情走的。

勸退第三者

委聘一位,能力高強的,勸退師。如同兩軍交戰,派遣使者。
此法或者有效,因有時第三者,沈迷於戀情,都未必知道太多有關男主角之背景等等這時若有機會,勸退專家就能夠約第三者傾下,曉以大義
(包括協商、談條件補賞···)

俗語都有講,出現「1」個問題,就會衍生「100」個解決辦法,
但你又想到幾多個?又或者諗到唔代表做得到。

何謂人性,就是一山不容二虎,熟可忍,熟不可忍?
既然不能忍,若能主動出擊,方為上策。

當然完成任務之前,還是要知已知彼方能百戰百勝,詳情可面議。

擺脫不幸婚姻

望你(妳)早歸!有用嗎?

成日對住一個不忠誠的配偶,疑東疑西、愁眉苦臉,這樣的生活情景,真的有意思嗎?

表面可能還能笑面迎人,內心已兩行淚痕。

內心的折磨又有多少人知曉? 深呼吸吧?

如果不解決,它將跟隨妳一輩子,這不是現代人的想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久盼不到的 [渴望] ,不如不要啦!

最壞打算——了不起從頭開始!
調查只是過程,解決問題才是真理。
當客戶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
只能做最後一博時,不仿先進行如此專案處理,以達到,知已知彼、百戰百勝的效果。
當然,一個量身定做的專案,勢必成功在望。

感情詐騙

這種事發生在,中年婦女身上,尤其居多,多數是通過感情手段,騙取金錢,才是最終目的,這種案例,網上詐騙,非常之多,而且往往是國際際性的,要格外留神。

很多案例是連本尊,都沒見過,只是看了幾張,型男、美女,大頭照片,或生活百態圖,即開始進入蜜月期,然後一旦陷入愛情幻想時,即被以,邀求、投資基金、股票、期貨方式(幾百種其他方法)匯款至…,當然是有去無還,好似消失於空間。

這些個案每當公司一接獲,我們各地分部的女偵探都非常踴躍要求要協助加入分拆,都非常仔細洞察,務求追蹤到底,不能放過任何有可能找到的線索。

如一旦遇上,不用灰心,我們的女偵探會竭盡所能協助。

WhatsApp致

由女性經理接聴電話及洽談

婚姻幸福,才是終生事業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Step 1

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Step 2

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Step 3

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
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