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美國地主

提供專業代(土地買主)尋找 – 美國在香港/台灣土地&遺產之所有權人。

為何那麼多土地有人想放也有人想買,但就是買不到呢?

上一代的投資熱潮,No.1一定是買地了,買樓、買金都是其次的。
因當時投資土地不單單只是對抗通脹之用,往往出現飆升的情況。
尤其實物投資往往是年長人士的追捧產物。

例如在台灣,台北市內經以相當多的地主都長住美國的。
當年投資版所提及的買地搶購熱潮,大多數都來自美國等地。

每個人地主當然希望等最高位放,但何為高峰位呢?
等下一年,等下又10年,年紀開始老邁了,有準備的可能預早立定遺囑及叮囑下代有買主就賣掉吧!

各位買家時機到了,經過這幾年的變化莫測時代,等待只是空想了。
立即將被動權轉為主動出擊直接找美國地主洽談,自然地在你手啦。

近期很多新地主好煩惱,承繼了土地本應不需煩惱,但因遺產通常出現多個承繼人及意見分歧情況或承擔遺產稅負荷的種種問題,希望盡快出售地權套現。

得知消息後,賣家與買家都嘗試找中介處理,但只靠Email / 電話等聯絡,知面不知底,能信任的實在有限。

加上現今騙案無奇不有,真的是有沒有錢都怕麻煩上門,更何況富豪們。他們當然時常舉棋不定。

實物投資往往在議價時難免存在價位增持的情況,信心度自然又再減少,最後雙方因怕騙局發生,就只好商議告吹。有些更持有授權書等等,也是徒勞無功。

為何美國地主千叮萬囑後代希望能賣出土地,真的有地都不想留嗎?

一點都不誇張的,看看下面吧!
要地還是要錢!

在美國是需要繳納高額遺產稅的,一般實在一百萬美元以上開始徵收,徵收比例在 18 – 50 %,但這個只針對子女,妻子和父母是不需要支付的。

遺產金額小於 1 萬美元為 18 %。
遺產金額小於 2 萬美元為 20 %。
遺產金額小於 250 萬美元為 49 %。
Nov 2, 2021

美國遺產稅徵收表

本公司多年來,通過無數國際個案接觸,與美國當地人脈能保持良好的商業合作關係,並一直協助促進買主與賣主之間的協商,成功率自然大大增加。

防騙局 – 協商前究竟查清楚未?
信賴 – 如何信任?飛去找對方 ≠ 要與你成交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