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地區

徵信 偵探秘箋 接受訪談於 YouTube.

台灣網站: www.wesley-pi.tw

帶台灣走入國際!

電郵:
info@wesleypi.com.hk
電話:
(02)2778-5750 台灣
(02)2778-5770 港 中 美
(02)2778-5738 器材部
0800-300-315 免付費電話

(台灣台北分公司)

(台灣台北分大門)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國、台灣、美國等均有辨事處,在內地各省市亦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務必能使委託人之案件更快捷,更具效率地完成。

台灣地區

因應社會之需求,集合各行各業之專精人才,集思廣益,解決及防範個人企業中所產生的危機,歷經十數載汲汲經營,無論專業人才培訓、案件達成率、豐富的人脈資源集十數年辦事經驗而成為業界典範…

商務徵信
動產、不動產鑑定鑑價、動產、不動產調查、市場調查、文書鑑 定、仿冒、專利仿冒、產品仿冒、商標仿冒、侵權、專利侵權、財務糾紛、工商徵信、員工忠誠調查、智慧財產調查、債權調查、工商 蒐證、工商糾紛調解、公司、法人、負責人 資產調查。

法律諮詢服務
本公司俱備美國律師、香港律師、大陸律師、台灣律師、日本律師及兩岸律師,專業解答所有刑事及民事法條。

事營項目
大陸捉姦、大陸通姦、大陸重婚罪、香港調查、香港商業調查、台灣尋人、香港尋人、大陸調查、大陸商業調查、大陸尋人、美國調查、美國商業調查、美國尋人、國際調查、香港討債、大陸討債、美國討債、國際討債、債務恊調、調解債務、國際商業調查、詐騙調查、債務風險評估、公司背景調查…等服務。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1、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2、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3、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台北市徵信公會理事。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