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美國

前進美國
對應著世界日益更新網路科技無國界更暢通的年代,每個人皆有可能將機會延伸至國際領域去探求另一個新的生機。人與人公司與公司之間的商務往來漸無國界感,而隨著交易對象是天高皇帝遠,不良騙子的心態藴藏著各種危機陷阱不是一個外國人能知曉的。

尊貴的客戶當您已在外地(國外)經商吃虧了或正準備與外國接觸生意時在此時的國際的馬前卒,事前調查及事後的問題處理是任何生意人(貿易商)都須要的。然而日積月累的國際案件(吃虧者)有増無減討回公道的少之又少大部分淪為炮灰。

例:本公司某位元中國出口商客戶専門出口貨物至美國沒想到已經作了七年之久的紐約買主,會賴帳26萬美金不給,原因很簡單天高皇帝遠,你耐我何?不然你派人來打官司,等到債權人真的授權我們上門了,此公司則馬上還錢,否則以後的麻煩與賠償會更大當然這還都要歸功於國際公司.從中穿針引線的結果。

國際商業情報交換中心的成立即應此而生。目前唯一能夠貫通國際調查,國際人脈,解決國際糾紛國際欠款,或美國外貿欠款(這是我們的最長項)的國際事務所能夠與國際接軌一起辦案這種事情16年前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還做不到如今已誕生。

沒錯也可說我們是一家背後能夠無限延伸國際背景的國際討債公司公關公司然而國際單小單子不多,大都是以美金,計算的大單占多數,若無保證豈能対的起客戶?

很簡單生意能做到那理代表公司的人脈關係能延伸到那裡,相信~國際調查中心~的成立,能夠網羅日後更多,全東南亞的國際資訊。

高效率高水準是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辦事的宗旨,然而能為客戶調查或解決一些國際問題這才是,公司國際化(Internationalization of the Campany.)洛杉磯國際偵探的專業與成就感。

我們主營:國際調查、國際追債、美國貿易欠款、國際經貿資訊、國外商務調查、國際公關業務,首先必須譲客戶瞭解這是我公司的特色專長當然其他有關的案件也是我們的能力可達的。

如此一來亦可為客戶在他國的經貿情報打前鋒,別人是進出口貿易(國際貿易)業務而我們是進出口偵探業務(國際偵探+國際追債),尊貴的客戶以前是否有存封已久的國外案件尚未處理(諸如:債務、官司、生意、財產、商務、感情等大小問題) ,又找不到有國際水準的公司,如今或許您的案件是在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存在的國際範圍內我肯定能幫上你忙當然我也只是在吿訴你本公司有能力做您的事。

PS: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在香港、廣東省(深圳、東莞、廣州),美國(洛杉磯、紐約、三藩市、西雅圖、德州、休士頓、芝加哥)客戶有任何問題本公司能夠在分分鐘的效率內為您解決疑難。請相信我有時甚至於拔打我們的電話,通過國際遙控即能搞定閣下的麻煩。

以上地方亦是美國貿易欠款居多之地,因為以上三地是我公司的國際力量能夠直達的地區我公司在本地皆有自屬的旗下偵探公司除了能即時為客戶解決調查疑慮,及其相關(包括法律)問題外還能為客戶省下了一大筆的境外開支當然,我們還結合了當地紮實的社會關係共同關心您的事情替您挽回損失。

然而我們這一行?

要做一家出色的國際偵探公司:高明律師警官朋友、法院力量、黑道家族、教會、記者等這些人都是不可忽視的力量他們才是我們力量的源泉,這些條件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通通俱備。

PS:當然其他國家如:日本、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加拿大、墨西哥也是在我們的營運範圍內。

本公司創辦人Alan陳為一美藉臺灣人,為了創辦一家與眾不同的(國際偵探公司) 共花費了16年的海外時間在架設一座國際工程橋樑如今總算完工在臺北、洛杉磯、深圳、香港、開設了屬於自己旗下的偵探公司而形成身手敏捷的:國際事務所。

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的存在同時也在構建各行各業各種很好的國際資訊(包括經貿資訊)傳達樞紐使商機更大不單只有調查行業,沒錯須要國際資訊找我即可。

凡事及任何商業行為發生之前若做好先前徵信調查瞭解真相再下單,一定不會吃虧,所謂“情報無價”這個道理誰都懂。

消費者甚至想要知道以上各國的迷津指點我公司都可為您做個地方嚮導與前鋒戰士,在全美國各州我們都能由雙語(翻譯)員工陪同處理您的事甚至於日後法庭代理人。

以上的增值服務在臺灣、香港、中國大陸皆可由本公司為客戶全權處理,當然兩岸三地本土的各項業務對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來說更是輕而易舉。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