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

關於我們

加盟簡介
本公司: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 Wesley Investigation Int’L (HK) Co., Ltd

經營理念:

吸收年輕的一代.加盟我們.共創品牌.共創利益.共享成果.團結陣容龐大.成為超級品牌.永久樹立中國。

前言:

到處找工作 不如自己當創業當老闆.時下之年輕人.大都熱愛此行業.總覺得好奇心特強.大學生.高中生即將畢業.擔心找不工作.不如就加入我們行列吧!做一個名符其實的-國際私家偵探。

私家偵探的市場 在中國無限弗遠 .案件源源不斷.畢竟14億人口的服務業.你説市場有多大?大案件又有多少?

能力強的人 碰到一個大案件 產生的利潤.足已支付.公司三年的開銷。

而且大陸的有錢人都是花錢找私人偵探辦事的.更不乏大企業.旗下也都有私人偵探.在替它們辨事的(例如:侵杈 商標 打假 應收帳款..等)。

夲公司創辦人:
Alan 陳 為一美藉華人.來自美國洛杉磯.在美國為一華人-私家偵探 從事此行業.已超過30年在.美國洛杉磯.紐約.台灣.香港.深圳.皆有強䏕人脈.日后也是各分公司的訓練官.加盟我們之後.大家就此聯盟.共同經營此行業.案件互相反饋.共創雙贏。

此行業是一個賺大錢的行業.夲輕利重的人力事業.強調的是一種專業.及只賺不賠的服務業.同時也是終身事業.一技在身.這輩子你還怕沒飯吃嗎?

等你老了.又是您的修閒事業.因為我們這個行業.是個動腦的行業.沒有年齡限製的.無須出賣勞力.所以 等你老了一樣可以賺錢.這才是-私家偵探的夲領 何樂而不為?

一.加盟我們的優勢:

衛斯理國際偵探.在香港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樹立於香港.具有國際品牌知名度.之私家偵探公司.品牌形象.絕對較優於國內任何一家公司.因而接單.及客戶委托金額.相對的具有優勢。

如果你是一個有錢的客戶 當你須要找私家偵探幫忙時.試問 你會找夲地的偵探 還是會找國際偵探?

依此類推 當我們陣容龐大時 全中國會有多少客戶 找上我們?

我的答案:市場之大………難以估計。

二.國際案件支援:

凡旗下加盟商.接獲國際案件.包括(香港.台灣.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等等)皆可由總公司恊助處理.以逹利濶共享之目的。

三.國際網點共享:

夲公司在美國洛杉矶.深圳.香港.台灣.皆設有實體辦公室.皆可列入分公司(加盟商)的掛靠辨公網點.以達到實力強大的國際陣容.勢必形成.一方委托.全球辦䅁之功效。

四.利潤優厚:

除了夲地䅁件之外.國際案件均為業界之最愛.委托金額動輒10萬以上.目前在國內能夠操作國際案件的偵探公司.幾乎為零.所以我們絶對.具有獨一無二的生存條件。

五.加盟條件:

1.有強烈的創業精神.男女均可。
2.対夲行有探索和投資的欲望。
3.想另尋跑道.成為國際私家偵探者。
4.具備一定的經濟基礎。
5.能遵守公司的經營管理政策.及維護公司品牌形象者.若有違背合約者.則總公司取消代理資格。
6.加盟費:無
7.培訓內容按每個地區.代理範圍不同作為培訓費.費用詳細備註提供。
8.地區保証金:一級城市:10萬人民幣 ; 其餘城市: 8萬人民幣。

六.品牌發源: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

七.主營項目:

國際-私家偵探

八.加盟流程:

1.簽立合作恊議.並支付50%定金。
2.分公司辦公埸所形象設立一體化。
3.分公司牌照申請。
4.人員培訓包括(文員.經理培訓.客戶服務.䅁件承辦.團隊運作技巧.國際案件洽談)。
5.廣告營銷。
6.額外國際相關業務傳輸(包括美國留學.移民.投資.菲律賓國藉申請)等。
7.支付加盟款尾款。

九.經營模式:

總公司設於香港.全國各地以分公司代理營銷.總公司為分公司的股東成員.採中港合資之模式.註冊執照.共同經營.佔有20%之幹股(技術股)。

十.加盟期限:

5年

十一:加盟地區:

全球

十二.公司官網:
www.wesleypi.com.hk (香港.偵探網站)
www.wesley-pi.hk (國內.偵探網站)
www.uscypi.com (香港.偵探網站)
www.uscypi.hk (囯內.偵探網站)
www.ushk-pi.hk (美國.偵探網站)
www.brightpi.hk (香港.偵探網站)
www.bright-pi.hk (國內.偵探網站)
www.usasset.hk (香港.討債網站)
www.usasset.org (美囯.討債網站)
www.meiguoshouzhai.com (美國.討債網站)

十三.加盟熱線:
香港公司:(852)3105-3422
香港手機:(852)6847-4146
深圳公司:(0755)2594-6400
國内手機:150 125 07911
承辨人:Alan (陳總)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