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國、台灣、美國等均有辨事處,在內地各省市亦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務必能使委託人之案件更快捷,更具效率地完成。

中國大陸

商業調查
企業資信調查–調查商業夥伴資信程度、履約能力、財政狀況、人力資源、設備、經營情況以及工商、稅務、金融等事項。

企業內部風險防範:

1.商業秘密洩露調查、商業秘密洩露預防及控製。
2.員工忠誠度調查(是否盡職,受賄,飛單),在職或離職調查。

* 信用調查–調查您的商業夥伴的商業資信程度,信譽綜合評價。
* 市場調查–針對貴公司的售後服務、市場占有率、銷售渠道是否暢通,促銷手段是否可行,品牌知名度評價等綜合的信息資料。
* 商業情報搜集–爲您搜集競爭對手的商業情報資料。
* 人才搜集–爲貴公司提供人才或者挖掘人才等。

婚姻調查
伴隨著人們生活條件進步的同時,也不可避免地形成許多社會問題,很多家庭受到第三者的侵擾,婦女、兒童作爲弱勢群體,首當其沖受到損害,其中,這種婚外戀行爲也成了影響社會安定團結的壹種因素。因此掌握證據是被害人利用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和尊嚴的唯壹合法途徑。本公司竭誠爲委托方提供有過錯方的非法戀情行爲,及提供法庭所需要的證據,針對婚姻不忠、重婚的調查取證,從而維護《婚姻法》的嚴肅性。

* 跟蹤調查被調查人的行蹤、規律和與人來往情況
* 非法同居的現實資料
* 隱蔽財産情況的資料
* 代理委托法律訴訟和法院判決的審情強製執行

信息類調查
依靠各信息部門的合作關系,爲您或您的企業打開便捷之路。

* 個人信息–人員、房産、資財、人員的背景,周圍的朋友關系,家庭背景等等各類信息資料查詢
* 公司信息–公司背景、公司財務狀況、銀行賬號、流動資金、退稅狀況,飛機航班記錄查詢,航班監控等信息。

雇前調查
本部爲貴公司提供方便、快捷的調查工作,以免用人不當,洩漏商業情報等,對您的企業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 學曆調查
* 個人資質–人員以前工作單位、爲何辭職、家庭住址、狀況
* 個人資信–個人索行、成長經曆、家庭情況,個人愛好、資産

信用調查
* 雇員忠誠度調查-違反公司合同、損害公司利益調查

打假維權調查
* 打擊假冒僞劣商品,維護知識産權的專項調查

涉外調查
本中心另外與國外其它私家偵探及相關部門密切合作,爲您提供各類涉外調查服務

一、人員背景資料的查詢
二、公司資信、人員、履約能力的調查
三、人員及公司在外地無故失蹤的找尋
四、個人婚姻誠信的調查
五、以及各類信息調查

保險詐騙調查
爲保險公司在搜集證據方面提供取證服務。爲了維護公司和投保人的利益,壓製欺詐犯罪的氣焰。我們可以提供專業調查保險欺詐的業務。

在國外聘請商務調查機構或者私人偵探社,從事保險欺詐案件的調查是很普遍的。在國內隨著汽車保險和健康保險等産品的價格飙升,有組織的犯罪持續增加,保險公司不得不支付被詐騙的保險金。

網絡信息調查
一、交友情況調查:通過互聯網、QQ、MSN、ICQ、網易泡泡等方式進行的網絡交友和網戀,對對方的真實情況、感情進行跟蹤、調查、記錄、取證和彙報,防止感情和精神上的上當受騙,保護當事人的感情投資。

二、個人郵箱,企業郵箱,其它用戶名破譯服務

人員行蹤跟蹤調查
維護債權人的合法權益,協助債權人尋找失蹤企業、尋找逃逸債務人,公司職員、失蹤人員,婚姻過錯方及客戶指定人員的活動情況等等調查。

子女行爲調查
調查子女在社會上和什麽人接觸,爲何成績下降,以及有無早戀等

爲政府機構提供民間情報調查
爲政府各級機構、行政事業單位提供民間情報服務、民間滿意度調查、民間意向調查,民間對官員秉公守法、清廉爲政滿意度調查、民間對城市發展意願調查,使其工作和決策得到更多的數據參考,更有利於工作的進展和完善。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1、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2、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3、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台灣網站: www.wesley-pi.tw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