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區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國、台灣、美國等均有辨事處,在內地各省市亦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務必能使委託人之案件更快捷,更具效率地完成。

美國地區

跟蹤調查: 外遇搜證,秘密錄影,拍照存證。子女交友惰況,青少年活動地區,幫派吸毒查證,車牌查地址人名 電話-地址信息調查: 電話查地址,手機查地址,地址查電話,通過地址查個人基夲資料,地址遷栘記錄。

背景調查: 現在及過去工作記錄;航班監控;犯罪記錄;學歷查證;工作記錄;婚姻狀況;專業執照;駕駛記錄;商業信用報告;稅務;通緝記錄;民事訴訟記錄;刑事訴訟記錄;逮捕記錄; 等等。

尋人查址: 尋找欠債人,調查欠款人囯外居住處,及欠款人囯外親人居住處,失去聯絡的親人或朋友,初戀情人,各種欺蹁調查:查詢ID真假;信用詐欺;假裝工傷 等。

資產調查: 銀行調查;股票;共同基金;債劵;工作收入;房產土地;汽車;稅務情況.等。

2002年即在洛杉磯(San Gabriel)市開業.


顧問服務項目:
幫您解決法律無解的各種疑難,幫您追收美國及大陸,台灣,香港,越南,各種欠款,(被人欺負-幫您讨回尊嚴),婚姻挽回,脫離不幸婚姻,武裝保鑣, 臥底調查,按裝針孔攝影;偵測各種: ( 無綫竊聽器, 針孔攝影;汔車跟蹤器。)。

2018 洛杉磯.國際偵探公司.專營
——————————————————
我公司專營
1.美國貿易欠款追收。
2.美國尋人 。
3.美國個人(公司)資產& 背景調查。
4.美國法律咨詢 。

綜合調查項目:
電子信箱查人名地址,手機定位;IP地址追蹤;法庭傳票送達;法庭記錄;電話騷擾調查;員工背景調查;私人信箱查人名地址等。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1、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2、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3、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美國反恐特訓
Lily Zhou 為衛斯理國際團隊 美國 洛杉磯公司合夥人。

美藉台灣人私家偵探在美國執業。

台灣網站: www.wesley-pi.tw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