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地區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國、台灣、美國等均有辨事處,在內地各省市亦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務必能使委託人之案件更快捷,更具效率地完成。

衛斯理國際偵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在美國,是最早期開辦的偵探社之一,備受業內人仕推祟,聲名顯赫。在香港經政府核準註冊,並在中國、台灣、美國等均有辨事處,在內地各省市亦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務必能使委託人之案件更快捷,更具效率地完成。

本公司在全世界擁有100名以上之經驗豐富的專業男女調查員。

營業項目一:
通姦證據 伴侶行蹤、子女行蹤 職員行蹤、靑少年吸毒 幫派調查、內地跟蹤 尋人查阯、尋人查阯 反跟蹤、婚姻紀錄 兒女撫養、商業情報搜集、物業調查 公司背景、法庭訴訟紀錄 工傷查證、贍養費 生死紀錄、破產清盤紀錄

營業項目二:
打擊侵權 反盜版、打擊盜版資源、卧底潛伏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1、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2、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3、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