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調查

跟蹤查址 | 定位守侯

[跟蹤] 是最麻煩的項目,調查員必須有勇有謀,還要高超的開車技術。
罰單都是常有的事。因目標出現為不能跟丟啊!否則一切都是白等了!
跟車、跟人、裝GPS,一等就幾個鐘,跟甩可能只須10分鐘(當交通繁忙之時)甚至跟上火車、巴士、飛機…..等等。雖然難,但也是最快、最準的搵証方法。

查車、身份、電話、手機、Email、IP Address、學校、醫療保險 …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偵探行業,查址是基本做。至少在國外偵探是如此。在香港需要顧及個人保障私隱,否則後患無窮,所以要智取。

尋人尋物

大海撈針難嗎?
所以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如有)、職業、嗜好、曾住地址、習性埸所、交通罰單等等手上有的資料也有機會是線索之一。

而客戶尋人的動機非常重要:感情、債務…..等往往成功與否,全靠尋人動機會牽連出有用的線索。而本公司在委托尋人的客戶之90% 都是尋找債權人,因被誘入高利、長期回報、巨額入會等。最後受騙,連人帶錢走佬,在該公司已是人去樓空。

青少年行蹤

[反叛期 / 青春期]
剛剛從學校出發,意氣方剛、雄心壯志,好像要表現一下咁,而且香港是繁華大都會什麼都有,真是眼花療亂。

作為家長想比自由佢見識下,但到真等放手,佢真的能懂得分辨或能抽身嗎?
小事可作教訓當成長經歷。但遇上大事,如吸毒、搞個詐騙、賭錢或為了錢賺取不義之財,因小失大,隨時喪失大好前途,抱憾終生。
了解查清楚就是另類保護,能在危機前及時阻止。

金錢詐騙

騙徒手法越來越高,防不勝防。但不幸遇上,錢財留空,怎樣找他們啦?
如何追蹤?就算有些能找到目標人物,他們在詐騙時已使用了一些灰色手段,也未必能討回。

老實說有很多這類個案,不查不知,查到時發現受害者可能不只一位。有時牽涉金額巨大,要追蹤是談可容易。

法律諮詢

什麼證據有用呢?什麼證據能應用於法案中呢?
我們多年處理不同個案,當然大部分能了解什麼已能應用上,什麼需要律師諮詢,這樣節省時間及金錢。還有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經歷豐富的律師處理個案時當然勝算較高。但如果每個客戶都自行另外聘請資深律師,那麼費用就貴了。

本公司與多名高明律師長期合作處理台灣|香港| 大陸| 美國的個案,能更有效率。能節省很多國地語言溝通問題或基本費用。

訴訟記錄

查什麼資料對你有贏面,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未有把握,何來信心開戰?

歷史上名著 [孫子兵法]
始計第一,作戰第二,謀攻第三,軍形第四,兵勢第五,虛實第六,軍爭第七,九變第八,行軍第九,地形第十,九地第十一,火攻第十二,用間第十三
深遠度之的理論,均能應用方可勝算掌握。

調解服務

有口才的人很多,各行各業都有。
但擁有巨說服力,及策略上為分爭中的雙方,在利益及保障中取得協調的調解員不多。

如何在利益權衡下,運用各觀點進退攻守中庸之策,獲得各方認同及妥協。
分爭其實可以和平解決的,只是有否一個適合嘅方案而已。

商業調查

知己知彼,勝算才能掌握。
今次交易金額很大,他公司與我公司又是第一次合作,信唔信得過?
幾千至幾萬元以上的交易,都存在商業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偽造文件真假難分? 查 查 查

如何別人租金會平咁多?如何別公司可租此地,我公司就是租不到?查 查 查
別家用什麼方法呢?為何他客似雲來,明明都一樣是網上營銷?查 查 查
見到從前是我公司的熟客,為何會同我的員工在別家公司出來?查 查 查
只需用做廣告的價錢,就能查得清清楚楚。就能大展鴻圖了,大利進袋。

臥底調查

一見鍾情了,他/她可能是真命天子,如何接近不唐突呢?

公司內那個與那個好像…點解佢會升職?
如何有充分確實嘅證據?

資產調查

那塊地是誰的,如何他不在當地?

他成日話無錢,還唔到錢,但揸名車住大屋,食餐飯都大魚大肉?
他公司好像只開了一年,夠唔夠資金實力接今次個標的?萬一佢突然倒閉血本無歸。

個人調查

欠錢唔還,玩失蹤?
我想認識她/他?
只有他的….能找到嗎?

我想知第三者是否是我朋友?
他/她好像在騙我?

WhatsApp致

由女性經理接聴電話及洽談

婚姻幸福,才是終生事業

如能為貴公司提供調查服務,我們將承諾

Step 1

嚴格遵守調查規定和合同約定,恪守調查職業道德和執業紀律,以調查行業公認的服務標準,誠實守信、勤勉盡責、優質高效地履行調查服務義務。

Step 2

嚴格按本建議書投入工作小組成員,確保能盡我們最大努力維護貴司利益。在專案推進過程中,嚴格按照我們擬定的工作方案,保持與貴司以及合作方的良好溝通。

Step 3

運用我們所有的知識和經驗,以衛斯理提倡的團隊精神和合作精神以及客戶第壹的敬業精神為貴公司提供高品質的調查服務。

以上是我們為貴司提供專項調查服務的初步建議。
對於我們的介紹和建議,如果貴司有任何的疑問或需要進壹步瞭解的地方,請您按照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同時,我們也期待著能有與貴司 進行當面溝通的機會。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