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尋人

內地調查

根據我公司的歷史案例.得知85%的香港老公包二奶及95%的台灣.香港騙子.其活動地區緊貼深圳.東莞.上海地區。因為騙子同樣會在大陸故技重施.因此要順利逮到該騙子或債務人.及通姦証據(內地尋人)顯得格外重要.因此當香港.台灣地區無線可循之時.不妨從內地著手反而較有效率。而此時一定要先查到其.台胞證.回鄉證.才能査其出入境.名下手機.名下公司.名下銀行帳號.名下車.交通罰單.刷卡記錄.進行賓館預知監控.及(同住人員).航班預知監控.火車記錄.租房記錄.房產記錄.暫住證等。

甚至於進行手機定位.手機話單.QQ定位.IP地址.微信定位.IP地址等。以上是我個人(公司)多年在內地的尋人經驗.僅供所有受害人的參考。

最近流行大陸人卷款逃亡至國外事件(尤其是美國,而以洛杉磯為首選地區),而只要有該人的個人資訊證號,即可查其出入境,進而得知其護照號碼,再用其護照號碼,才能查國外的資訊,諸如房產,銀行,公司等。

調查只是過程.排除疑難才是真理
我們不是一般的私家偵探
我們是國際調查團隊

WeChat 聯絡我們

線上查詢